学校组织开展“倡树好家风、唱响新时代”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3 来源:校纪检监察机关作者:柳辛供稿审核人:武玉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良家教家风,落实好学校关于开展好廉洁文化建设的工作部署,7月31日上午,校纪检监察机关、工会(妇委会)组织开展“倡树好家风、唱响新时代”主题活动,组织在烟部分党员干部及家属30余人,到烟台大剧院参观“喜迎二十大,家和万事兴”齐鲁好家风主题展烟台巡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及家属认真观看展板,仔细聆听讲解,先后参观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时代家风”“廉洁家风”四个版块的展览,深入学习了全国、山东和烟台的优秀家风故事,进一步提高了见贤思齐、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意识,增强了践行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及家属更加深刻领会到加强家风家教建设的深远意义,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切实做到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清廉自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清风正气,坚决守住拒腐防变的家风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与烟台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往返途中,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远离家庭腐败》、《围猎:行贿者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