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督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作者:柳辛供稿审核人:武玉杰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613日下午,学校召开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督查工作动员会。高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第五督查组副组长、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纪委书记李进一行7人出席会议。党委书记车先礼作工作汇报。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升田主持会议。李进作动员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党委)书记、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车先礼作工作汇报


车先礼介绍了学校2019年以来加强重点领域廉政建设,开展重点领域廉政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的情况。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为督查工作顺利开展创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便利的条件。要用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整改落实,做到督查中立行立改、督查后彻底整改,扎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要注重成果运用,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再上新水平。



第五督查组副组长、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纪委书记李进作动员讲话


李进对我校推进落实重点领域廉政问题治理工作给予肯定,并介绍了此次高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时间安排和督查重点。他强调,要将专项整治行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坚持严的基调,扛起责任,通力合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体系,确保这次专项行动取得真正实效;要强化领导责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专项整治单位做一次专题“体检”,严格认真对待,敢于动真碰硬;要坚持即知即改,需立即整改的要整改到位,需持续深化的要列出清单台账、明确整改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整改到位;要强化结果运用,将此次督查结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述职评议重要内容,作为领导班子考核和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并纳入年度党建考核,切实把专项整治结果运用好、发挥好;要加强统筹协调、积极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升田主持会议


督查组在滨州医学院工作时间为2022613日至619日。督查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2617日。为便于了解情况,督查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值班电话:0535-6913399(接听电话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电子信箱:duchazu05@163.com;联系信箱: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图书办公楼1楼东西走廊西侧。根据督查工作要求,督查期间督查组主要受理反映依法依规依程序决策,科研经费,基础设施建设,物资采购,招投标,小金库,资产使用,图书和教材购置,成人教育收费、分成及合作办学等重点方面或与其有关方面涉及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督查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