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暨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作者:李晓彤供稿审核人:武玉杰

420日上午,学校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暨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滨医监察专员马东太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学校、直属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干部,党总支(党委)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以第一议题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审议了学校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筹备情况;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方案》及有关案件的通报。

结合学习内容和当前工作实际,马东太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得更深、悟得更透、做得更实。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活学活用上勤思考,在深入实践上多用力,做到用先进理论指导具体工作。二要系统推进全年工作,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新成效,保障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中心、系统推进、突出亮点,把纪检监察工作充分融入学校大局,与学校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轴共转、同向携行,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学校事业快速发展。三要更严更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好“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做到定期调度,扎实推进,以纪检监察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助推纪检监察干部的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