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2-04-13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作者:李晓彤供稿审核人:武玉杰

412日上午,学校召开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部署、启动专项整治工作。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滨医监察专员马东太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东太指出,此次省委教育工委开展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对开展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马东太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责任。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从对党的事业、学校发展、师生利益负责的高度,亲自抓谋划、亲自抓排查、亲自抓整改,把责任压实,把工作做好。二要牢牢把握重点,精准推进工作。各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认真研究排查内容,细化排查指标,逐项进行排查,确保没有遗漏。三要加强协同作战,促建长效机制。开展专项整治需要各责任单位的密切配合,要加强协同作战,把工作做细做实,针对发现的问题,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整改到位,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会上,纪委副书记武玉杰宣读了《关于开展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