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进行时 | 纪委书记马东太专题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校纪检监察机关作者:校纪检监察机关供稿审核人:鲁宝银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学校启动党史学习教育首轮督导工作。5月26日至27日,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滨医监察专员马东太带队先后到康复医学院、特殊教育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口腔医学院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督导中,督导组采取听取工作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制定落实、党史宣讲、典型选树等内容,进行了督导指导。

马东太对被督导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并对做好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工作重点和推进路径;二要进一步细化学习教育工作内容,不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突出特色、打造亮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三要深入做好结合文章,引导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传承优良传统、领悟创新理论、提高干事本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激发干事创业积极性和创造性,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近期,督导组将根据督导安排,分别由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对全校各党总支(党委)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