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作者:供稿审核人:

4月29日下午,校纪委召开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议。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滨医监察专员马东太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学校、直属附属医院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各党总支(党委)纪检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内容,传达了省纪委2020年度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通报精神和烟台市纪委监委《关于4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的通报》。

结合学习内容和当前工作,马东太要求:一要涵养担当气质,努力将美好愿景变为实景。要厚植担当情怀、培养担当的本领、营造担当的氛围,主动作为、积极作为。二要凝聚强大合力,积极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完善、落实好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联系部门、院系制度,以制度执行的实效,推动形成纪检监察工作合力。三要狠抓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盯“庸懒散浮拖”等不良作风,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坚决反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为学校发展扫清桎梏障碍。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纪录片《追忆忠诚卫士关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表示,要向英雄模范人物对标看齐,以最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坚决做到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不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