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马东太专题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1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作者:供稿审核人:

  为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近期省委办公厅、省教育厅、驻地政府指挥部等多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12月3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滨医监察专员马东太带队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督导。

督导现场

  马东太一行实地走访了留学生公寓、学校西门、防控物资储备仓库、学生宿舍、校医院、食堂等重要点位和重点场所,查阅了相关管理台账,听取了相关部门、院(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督导中,马东太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向长期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叮嘱同志们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御寒保暖。

  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结合督导有关情况,马东太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元旦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风险预判机制,及时落实防控部署,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寒假放假安排,认真开展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师生防控意识,确保“双节”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二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部门、单位、院(系)要坚决克服懈怠思想、侥幸心理、麻痹心态和厌战情绪,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防控措施再强化、纪律要求再严格,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局面。三是精准落实科学防控措施,优化细化校内外管理流程,健全完善师生健康信息管理机制,配齐配足防疫物资,严格学校冷链食品安全管理,做好公共区域卫生消杀,强化外来人员排查管控,齐心协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