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条例,守纪律】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专题学习《条例》

发布日期:2018-09-26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作者:供稿审核人:

921日上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学院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周加刚主持活动,中心组成员郑秋生、鞠晶、叶蕾及办公室、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了学习。

党总支书记周加刚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精神,并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院长郑秋生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党总支副书记鞠晶领学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就修改的背景意义、内容条款等作了解读。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真正学懂弄通,紧密结学院工作实际,将有关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