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条例,守纪律】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 专题学习《条例》

发布日期:2018-09-26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作者:供稿审核人:

921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曹同涛主持会议。

会上,曹同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的差异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学通、弄懂、悟透、践行全国教育大会会议要旨,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加深思考、抓好落实;二是基层党支部要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讲座、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方式,组织好党员、干部学习,努力在提高实效上下工夫;三是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紧紧抓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