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条例,守纪律】护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8-09-26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作者:供稿审核人:

921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中心组(扩大)集中理论学习,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美主持。

会上,赵美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领学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并重点解读了九大亮点。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各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辅导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此基础上,通过主题党日、书记党课、座谈讨论等形式,带动全体党员的学习。

刘卫东领学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的意识,坚持用理论指导工作和实践,创新工作思路。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深刻把握新时代对党员的纪律新要求,真正把《条例》刻在心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新精神新部署上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