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条例,守纪律】临床医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条例》

发布日期:2018-09-24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作者:供稿审核人:

921日,临床医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同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冯卫红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内容,对《条例》中规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类纪律以及就学习落实《条例》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解读;之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切实加强纪律教育,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打牢思想基础、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重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党员。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