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武玉杰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作者:崔大鹏供稿审核人:王晓涛

3月8日上午,潍坊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武玉杰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孙祥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培杰会见来访客人。

会见现场

孙祥军对武玉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第五次党代会及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王培杰从“注重围绕学校中心,服务大局”“注重三个效果的统一”“注重协调贯通融合”“注重坚持考核导向”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工作体会及下一步设想。

武玉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潍坊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携手共进,不断推动双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现场

双方就强化政治监督、做深做细日常监督、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座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