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副处级干部参观烟台芝罘区廉政教育馆

发布日期:2024-01-18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作者:宗鹏供稿审核人:王晓涛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廉洁底线,拉紧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升担当作为精神动力,1月18日,学校组织全体副处级干部前往烟台市芝罘区红色家风党性教育基地学习。

  

活动现场

活动中,大家依次参观并详细了解了“红色家风·领航时代”“海岛民风·生生不息”“家国情怀·筑梦中华”三个主题展厅。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无不令在场所有人热血澎湃,心生共鸣,大家的廉洁意识、家国情怀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得到提升。最后,参观人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秉承优良作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做到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清廉自守,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学校全面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